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顺利进行

2023-01-09

1月9日,我组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于交流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,组内职工、学生共29人参会,21人进行了总结汇报。会议设置遗传工具开发及底盘构建、大宗(精细)化学品合成、天然产物及其工程化三个科研主题板块,以及实验室管理工作板块。会上,大家回顾上年度工作进展,规划下年度工作方案,分享各自心得体悟,现场气氛热烈。此外,本次年终总结会特别邀请我组两位优秀的2022级博士生毕业生—蔡鹏和禹伟做博士阶段工作总结,报告深入浅出,既有他们对过往成长的回望,也有对自己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行的期许,他们的经验对课题组在读研究生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。组长周雍进研究员以“勤奋激情,品味科研”为主题做总结发言,回顾了2022年度个人及研究组工作,展示了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,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组定位,并提出了2023年新的目标与期许。

 

 

颁奖仪式上,马小军研究员、姚伦副研究员和高教琪副研究员分别为2022年度发表文章的老师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。

  

会议尾声,课题组为禹伟博士举行了毕业庆祝仪式,组长周雍进研究员代表全组成员赠送礼物以表祝贺。最后,课题组为本月过生日的老师和同学送上了生日祝福。

  

新使命催人奋进,新征程任重道远。回望2022,硕果累累,感恩全组成员的辛勤付出;展望2023,我们将笃定信心,稳中求进,继续谱写1823课题组新篇章!(文/张梦瑶 图/孔思佳,白帆)